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者:戴丽霞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0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实施细则》有关精神,为做好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就填报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地方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学生。

二、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省财政补助标准,按照苏价费〔2014〕136号文件调整后实际收费备案标准,本专科学生每生每年最高补助8000元,以实际缴纳学费为准。

 三、填报时间

各学院于10月31日前报送《2021-2022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盖章纸质版和电子表,并附学生《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复印件,交至惠211戴老师处。(上一年度已交材料的无需重复提交)。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