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持续开通

发布者:戴丽霞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25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 年学生资助咨询电话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1〕11 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更好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解除新生入学后的后顾之忧,我校资助热线电话今年继续开通

  1. 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0512——66503826

  2. 开通时间

    热线电话全年开通(周一至周五);

    暑假集中办理时间:20217月1日至9月1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30

    三、学校资助政策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党和政府的庄严承诺。为兑现这一承诺,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学建立了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和学生资助四位一体的资助体系,通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资助、勤工助学、学费减免、补偿代偿、“绿色通道”等多种资助方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入学、无忧学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四、特别提醒

    需要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新生入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同学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抵住诱惑,避免上当受骗。学生与家长如有生活资助方面的问题,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苏州市职业大学学生资助热线电话:0512-665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