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2008届毕业生迎来首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2浏览次数:3588

2007届毕业生还沉浸在7月的收获和离别之中,管理系2008届毕业生已经迎来了第一场专场招聘会。734日,管理系分别举行了苏州建屋美居酒店和苏州南园宾馆两场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了2008届就业工作的序幕。此次招聘会举办时间比以往各届提前了3个多月,充分说明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紧迫性。两家酒店高度重视此次招聘,苏州建屋美居酒店总经理、客户服务部经理、餐饮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全部亲自选人;苏州南园宾馆人力资源部经理及部门经理一一回答同学的提问,两家都对酒店做了全面而生动的介绍。我系旅游管理、电子商务、文秘、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接受初次面试,使学生对就业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有不少同学也意识自己还缺少什么,增强了危机感,用人单位也对我系学生的基本素质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和好评。

苏州建屋美居酒店总经理介绍酒店基本情况

 

    解释学生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