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我们的风采――电子信息工程系“评估创优,关系你我”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2浏览次数:3581

    电子信息工程系“评估创优,关系你我”演讲比赛总决赛,于2007425日成功举行。

    今年是我校“评估创优”关键的一年。为配合学校迎评工作,在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与系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系读书爱好者协会与学生会宣传部联名发起并举办本次演讲比赛。

    3月上旬开始,经过班级推荐、初赛、半决赛几轮激烈角逐,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十位选手用他们的切身感受诠释了对我校“迎评创优”工作的理解,用他们的热情泼洒了对我校迎评创优工作的豪情。他们纯洁、朴实的言语,使全体听众认识到学校“评估创优”的重要性,感受到作为一名新世纪大学生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责任感。时刻谨记“勤、勇、忠、信”的校训,为我校评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已成为我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心声。

 

(电子信息工程系姚磊周传勇供稿)